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我撞的!」太太頂替做筆錄 遭電眼揭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52

駕照被吊銷,又開車肇事,妻子幫忙頂罪吃官司!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轉彎車沒有禮讓行人,差點撞飛斑馬線兩名路人,幸好只有輕傷,當時一名女子自稱是肇事駕駛,還跟警方說賠償或是筆錄都她來負責,但員警調閱監視器仔細一看,下車的人怎麼長得不太一樣,這才揭穿這起謊言,原來闖禍的翁姓駕駛之前酒駕遭吊銷駕照,由太太出面頂罪。


 

綠燈行,紅燈停,只是明明行人可以走,以為安心了,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也要轉彎,就這樣撞了上去,駕駛乘客通通跑下車查看,幸好車速不快,傷者只有腳部受傷,當下一名女子說車她開的,還不斷道歉,更說所有賠償都她來。

TVBS記者謝宜倫:「事發現場就是在這個斑馬線上,照理講左轉車輛應該要禮讓行人,但是駕駛不但沒有禮讓,甚至還作偽證!」

即使筆錄做完了,警方還是得到現場調閱監視器佐證筆錄沒有疑慮,結果這一調閱卻發現,明明下車駕駛是男的!再一次找來自稱肇事的大姓女子以及乘客翁姓男子,他們才說出真話,原來真的撒謊了!
 

車禍事發當天,兩人遇上狀況立刻下車,但駕駛知道自己沒駕照,就是趁著一陣兵荒馬亂,再加上反正傷者也沒注意才會這樣做,原來真正的駕駛翁姓男子,他之前因為酒駕駕照被吊銷了!

太太自告奮勇頂替,雙雙被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之外,他更得被開罰一共10400元的罰鍰。

雖然開車在外都得小心再小心,只是沒了駕照就不能再上路,即使沒喝酒精神狀況也很好,還是會遇上意外的時候,結果撞傷人得賠償就算了,以為對方沒發現想蒙混過關,到頭來還是得付出代價吃上官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車肇事#無照開車#頂罪#偽造文書罪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3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