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40坪大樓 陽台後一大片花園


發佈時間:2011/11/0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人家的後陽台是一大片花園,家的主人要求什麼都要大,收納空間要夠多,今天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一塊去看看。

TVBS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在汐止一個名人家的後花園,想想看 ,有人家裡可以有後花園,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要哈到哪一個名人的家呢?」

藝人柯以柔:「哈囉,大家好,我是即將要生小孩的柯以柔。」

柯以柔,藝人、主持人投資房地產,以自住為原則,目前擁有3間房,投資房產有獨到見解。記者:「以柔你們家的後花園怎麼那麼大啊?」柯以柔:「其實這應該不能算是我家,是我們家社區的後花園,只是因為你知道嗎,社區的後花園通常不會有人來,所以就變成我家的秘密花園了。」

真是享受,家裡後面竟然有一大片花園,只是我發現,這不是以柔她們家的後陽台嗎?怎麼會放一個冰箱。記者:「裡面真的有冰東西喔?」柯以柔:「裡頭有水蜜桃啊,有飲料啊!」

會不會太誇張,陽台擺了一台冰箱,而冰箱旁的這一面簾子後面,又是什麼啊?柯以柔:「這是一個凌亂的曬衣間啦!」記者:「這根本就是兩個世界嘛,你確定你家真的只住4個人嗎?」柯以柔:「我家真的只住4個人,但是我家衣物很多,非常的多。」

如果不說,還以為這是不是隔璧鄰居的呢!柯以柔:「我才搬進來這個新家,大概2個月多的時間,那可能很多人一見來我家,一定會覺得說,哇啊,你家客廳很寬敞。」

沒錯,一進到以柔她們家,真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客廳好大。柯以柔:「其實我們家的客廳很簡單,它就是走深色的,木紋系跟淺色的,木紋系做交疊。」

考慮到小寶寶即將出生,柯以柔特別將餐廳的部份省略,讓客廳多些空間,可以讓小孩有活動空間,捨掉原先規畫的電視櫃,改用可以拆卸的隔板替代,就是要避免壓迫感。記者:「我覺得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一般人家裡面的茶几,通常是比較低的,妳家的茶几不但比較大,而且還比較高,這是為什麼?」

柯以柔:「因為我們家有一個習慣,不太喜歡在餐桌上吃飯,我們習慣在客廳上吃飯,其實這個茶几是重到讓你搬不動。」記者:「真的嗎?」柯以柔:「我沒有在開玩笑。」記者:「真的搬不動耶!」柯以柔:「所以呢。」記者:「等一下、等一下,我一定要跟觀眾朋友講,我不是演的喔,我兩手搬,勉強搬起來,但是你很難去推動它。」

真的很難推的動,看我推得那麼用力,不是我沒力,是真的這個桌子實在太重,除了茶几,以柔她們家的沙發也特別長,是訂製款。記者:「從鏡頭你看不出來它有多長,我來示範躺給大家看,真的很長,它總共至少可以躺3個人,來躺一個。」

雖然我個頭不算高,但這個沙發真的長,夠躺一個人,另一邊的寬一樣能躺一個人,這套沙發花快10萬,也算夠本啦!記者:「我覺得你真的是很靈巧的孕婦耶,觀眾朋友,她已經快要生了,8個半月了,她動作還可以如此俐落,然後又站又蹲,我真的很怕以柔突然要生出來。」柯以柔:「不會不會,我身體非常好。」

真的腳骨很軟Q,陪我們這個東拍西拍,動作比沒懷孕的人還快,接著她迫不急待的要向大家展示,她非常引以為傲的收納空間。柯以柔:「(擋煞)一般人都會設計玄關,所以呢,這邊有很大很大的鞋櫃,它大到什麼程度呢,基本上有1、2、3,然後它整個透天的,這邊是上層,然後下面一樣。」記者:「這個鞋櫃跟後面,它是同一個嘛?」柯以柔:「對。」記者:「它這邊是可以打開的嗎?」柯以柔:「它大就是大在,其實它是做雙層的,兩面都是鞋櫃。」

一點空間都不想浪費,另一邊的櫃子,以柔一樣拿來放鞋子,客廳這一邊變成4個櫃子,能放的東西就更多了,如果你以為她家的收納只有這樣,那就錯了。記者:「以柔她們家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柯以柔:「對,這是當初跟爸媽吵很久。」

採用半開式廚房,讓客廳看起更寬敞,迷你吧一旁還延申了側櫃,多了不少收納空間,廚房裡的收納,柯以柔一樣講究。記者:「我跟你講,我真的覺得很跳TONE的地方,大家看這個顏色,咖啡色,她做了一個東西在這邊,這要怎麼開,它是這樣推嗎?」柯以柔:「當然不是啊!」記者:「這個門是沒有用途嗎?」柯以柔:「志偉你太土了,要這樣拉上來。」

搞了半天是要用拉的,這裡原本設計是要放電鍋或微波爐的電器櫃,但因為已經規畫側櫃放置,所以就能多出來放其它物品。柯以柔:「然後還有一個很棒,我自己很喜歡的地方,這大家一定覺得沒什麼。」記者:「對啊,這有什麼啊,就是一樣嘛,打開來上下兩櫃。」柯以柔:「你看喔,通常我們如果是做層版,放在上面的東西,你沒有拿椅子來,你一定拿不到,我們這種你知道,哈比人的身高,怎麼可能,可是這個很棒,你看喔,它超級輕鬆的,它一拉就拉下來了。」

看到沒有,頗輕鬆的設計,柯以柔算是有做功課,有給它精心挑選啦!記者:「好,看完以柔她們家的客廳、廚房呢,接著就要去看她的閨房啦!」柯以柔:「我跟我老公的臥室。」

當初以柔買這間房,是3房2廳,因為考慮父母需要大房,所以拆掉一面牆,隔成2大房,因此她們家沒有客人用的廁所,因為廁所就分別在2間臥室中,而她的浴室也是有玄機的。

柯以柔:「我當初又想要有浴缸,又想要有乾溼分離。」記者:「我們鏡頭看一下,這個浴缸是給寶寶用的吧,也太小了點,雖然以柔你的身高不高,但這樣子怎麼跟老公一起鴛鴦戲水?」柯以柔:「我這個是特地去找的。」記者:「所以是特地以你的身高,去量身打造的嗎?」柯以柔:「不是,它跟一般的浴缸不一樣的是,它雖然它的長度沒有這麼長,可是它的高度比一般高。」記者:「你說它比較深就對了。」

因為不喜歡躺著泡湯,而是比較愛整個身體能泡在水裡,又能節省空間,所以選這個小而實用的浴缸,她的浴室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而她的房間收納,空間也是多到不行。柯以柔:「我這次在設計我們新家的時候,我覺得櫃子寧可多做,也不要少做。」

的確,光她房間的衣櫥就有8大個,將床頭櫃上房延伸出連頂櫃,真的是一點空間都不浪費,臥室的色調跟客廳很一致,牆上貼上碎花壁紙,讓咖啡色系的肅穆,增添一些柔和,整體看下來,她們家走的是務實路線,裝潢花了3個月的時間。

柯以柔:「我們家以自住為概念,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做系統家具,我們就是做一系列的櫃子,都是木工,其實我們家算是,我應該蠻...不算華麗派的,所以其實大概花了差不多200萬。」

柯以柔的家,位於汐止汐科站旁,當初主要是買給爸媽住,大約40坪,12年的大廈1樓,後面還有一個大陽台,陽台後面還有一大片花園,去年一坪花不到30萬買,不到一年一坪已經漲了快5萬,完全不受奢侈稅影響。

柯以柔:「其實我們才交屋大概一個多月,仲介就跟她(媽媽)出價,要跟她多一坪5萬要跟她買,可是我媽媽就跟她說,沒有,這房子我們是買來要自己住的。」

其實買房大家或者專家都說,所謂的地點、地段很重要,這個地段不是說一定是所謂的東區精華地段,而是說這個地段,第一,它的便利性。柯以柔:「我自己買房有一個蠻特別的原則,其實我不碰新成屋的,我不碰預售屋或新成屋,你有沒有發現現在啊,你買一個40坪的房子,你真正能夠住到的空間有幾坪,可能25坪,因為公設比太高了。」

柯以柔說她就是不用公設的人,所以她買房,大多看10年以上的中古屋,用這樣的原則,現在的她擁有3間房,一樣以自住為出發點,未來一定會再換更大的房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385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