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捏泡麵、拆零食、喝飲料 陸女報復樂天超市


發佈時間:2017/03/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前傳出,有一艘郵輪靠泊濟州島之後,船上3400名大陸遊客,拒絕下船,但在抵制聲浪中,也出現脫序行為,大陸一名網路女主播,竟然跑進樂天超市,故意破壞架上零食,還把水拿來喝一口再放回去,岐德大陸網友痛批,這不是抵制韓貨,根本是蠢貨。

直播女主播進入瀋陽樂天超市,開始大肆破壞,先雙手捏碎韓國泡麵,邊捏還對著鏡頭露出勝利的微笑,接著拆開韓國零食吃一根,再把包裝包好放回架上,看下次那個倒楣鬼拿到,飲料區用力打開一大罐,少說1000cc的鋁箔紙飲料後喝一口再栓回去,相當噁心,整個直播過程因為都預設好了相當快速俐落,走出門口還不忘比了個不雅手勢,並吐了口痰,顯示自己有多麼憎恨韓國店,女主播只想凸顯薩德事件後自己有多愛國,但卻用錯了方法。

 

網路傳播效果無遠弗屆,沒多久瀋陽警方也收到檢舉影片,就連直播網站也貼出即刻通報的訊息,表示該用戶全部資料都將提供給公安機關處理。無獨有偶就在薩德事件,因為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下台遭沖淡之際,大陸遊客反韓的最新舉動,再次讓薩德成為國際新聞。

TVBS記者高嘉甫:「大陸民眾反韓再升級,3400名陸客11日,原本搭郵輪要到濟州島玩,沒想到抵達地點之後,卻拒絕下船創下20多年來,濟州島首度集體拒絕下船事件。」

由於近年來濟州島備受陸客歡迎,因此濟州免稅店和數十名導遊都已經做好接待準備,沒想到站在岸邊半天等嘸人真尷尬,根據當地負責入境檢疫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近年部分乘坐遊輪的陸客層拒絕下船,但像這次集體拒絕下船的還是首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濟州島#陸客#拒絕下船#反韓#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