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疑撿東西 桃園小六男童墜落5層樓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12

桃園有一名男童,13日早上到學校上課,原本應該要走到自己的教室,沒想到疑似為了撿東西,就從4樓的洗手檯圍牆摔下去,幸好落下時先撞到2樓遮雨棚減輕撞力道,加上是雙腳著地,一連串的幸運,讓他雖然墜落五個樓層,只有骨折送醫。


 

早上七點鐘,家長送孩童到學校,男童獨自爬上樓梯要去教室上課,沒想到只過了短短幾分鐘,他卻從4樓墜落到地下1樓!

被發現後,校方趕緊通報將他送上救護車,上頸圈固定,幸好這時候意識是清醒的,只有右大腿骨折和左臉頰撕裂,沒有生命危險。

事情發生在13日早上七點左右桃園龜山一間國小,當時這名男童原本要走到4樓的教室,卻從旁邊的洗手台圍牆墜落,幸好落下後先撞到1樓的遮雨棚,書包勾到上面的鋼條,減輕墜落力道,再加上掉到地下1樓時是腳著地,才會只有輕傷,但由於他太早到,校內沒甚麼人躺在地上呻吟30分鐘才被發現。
 

校長陳淑貞:「小朋友說他疑似想撿東西,因為小朋友現在可能受到極度的驚嚇,目前他一直說也不清楚。」

但從男童墜落地點的洗手台來看,這個女兒牆高有120公分,達到成人女性的胸口,合乎標準。

校長陳淑貞:「也會再留意學校校園安全的狀況,做通盤的檢討。」

這名12歲學童正值好動階段,還好命大只有骨折,但墜樓意外,已經讓校方繃緊神經全面檢視校園高樓防護是否有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男童#墜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1678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