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彈劾仍燦笑 韓媒批朴槿惠毫無悔意


發佈時間:2017/03/1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天回到三成洞的私人住宅,進屋前和民眾握手微笑,還發表聲明說「真相會水落石出」,引發韓媒痛批毫無悔意。而朴槿惠下台意外引發炸雞風潮,原來韓文裡「雞」的發音跟「朴」發音很像,雞也是用來罵人「做作」的字眼,所以不少民眾以吃炸雞,慶祝朴槿惠下台。


 

朴槿惠臉上帶著笑容,進屋前和身邊的人一一點頭握手。

記者:「她跟圍繞在三成洞私宅外的,支持者見面時,神采奕奕、神情冷靜。」

燦爛笑容被南韓各大媒體拍下,怒批她沒有一點悔意。她的道歉聲明,聽在民眾耳朵裡也不是滋味。
 

記者:「朴槿惠最後的聲明,說「真相會水落石出」,這句話掀起一陣罵聲,認為她實際上不承認法庭判決,完全沒有為自己的錯誤表達歉意。」

朴槿惠下台造成南韓社會分裂,挺朴支持者火爆抗議,倒朴民眾舉辦煙火慶功宴,聲勢比國慶日還浩大。

還意外掀起一陣炸雞風潮,原來韓文的「雞」不但跟「朴」發音接近,也是罵人做作的字眼,不少人大嗑炸雞慶祝。

記者:「總統的高級幕僚們,向代理總統黃教安請辭,總統府秘書表示,他們沒有協助總統處理國事,導致她被彈劾,應該為此負起責任。」

青瓦臺秘書室成員,在朴槿惠離開後總辭。北韓媒體也抓住機會大肆報導。

北韓電視台主播:「朴槿惠被彈劾後,將視為「一般罪犯」接受調查。」

朴槿惠未來除了得隨傳隨到,還可能被限制出境,為了避免民眾鬧事,警方也派駐警力保護她的人身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朴槿惠#炸雞#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