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瑜上菜處女秀!從台灣帶獨家秘方 曝從小最愛吃...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4:14
圖/V LIVE
圖/V LIVE

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人氣極高,她去年曾經答應粉絲要開個人直播,12日總算完成約定,還加碼獻出做菜處女秀,首次嘗試做紫菜肉鬆飯捲,可是卻超級手忙腳亂,還可愛的問:「媽媽你在看嗎?我做菜了!」


 

子瑜12日開個人直播,她一開始因為害羞拿著海苔遮臉,直說著:「好緊張!」原來是要開始首次嘗試在鏡頭前做菜了!一開始她先煎蛋,但是瓦斯爐卻打不開,要工作人員過來幫忙才打開,讓她一開始就尷尬說:「我可能會搞砸耶!」接著要找沙拉油,還一度拿成其他醬料,邊煎蛋邊看著工作人員的臉色,鍋子還差點掉下來,盡顯出她的不安,但還是很可愛的給自己打氣:「子瑜加油!」



順利完成煎蛋後,她好像稍微比較安心,接著開始煎火腿,但她忘記先切後再煎,直到工作人員提醒才想起來。之後,她更拿出從台灣帶去的肉鬆跟海苔肉鬆,親切的對粉絲介紹:「這是豬肉做的喔!」她把肉鬆跟飯拌在一起,也向粉絲透露,小時候她非常喜歡吃肉鬆拌飯。許多台灣粉絲也同感留言「台灣肉鬆之光」、「子瑜要變肉鬆代言人了!」
 



順利完成紫菜肉鬆飯捲後,她善良的分給所有工作人員吃,聽到工作人員說好吃,還不敢相信的說:「騙人!」,開心的她也加碼煮泡麵吃。整場廚藝秀約2個小時,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還是非常順利的完成了,還有餘裕的跳起舞來,她的處女做菜秀吸引超過50萬人收看,顯示她的超人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做菜#肉鬆#飯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