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爸拿皮尺打到斷...Selina花10年修補父女情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2:33
Selina 2016年過年買許多禮物送爸爸(圖/Selina臉書)
Selina 2016年過年買許多禮物送爸爸(圖/Selina臉書)

Selina(任家萱)跟爸爸「任爸」感情非常好,父女倆經常在螢幕上「放閃」!但其實,任爸不只一次提到,他在Selina小時候,對女兒非常嚴格,日前任爸也更在節目上坦言,曾經拿皮尺打過Selina,甚至把皮尺打到斷掉,父女感情一度緊張。Selina聽完爸爸的告白,也不禁道出自己跟爸爸相處的心路歷程。


 
圖/Selina臉書

任爸日前在大陸節目《熟悉的味道2》中,坦言自己拿皮尺打過Selina,Selina因為被狠打在房間裡哭,媽媽到房間裡安慰她時,她非常難過跟媽媽哭訴:「爸爸好久沒抱過我了!」任爸聽到這句話,覺得非常慚愧。

Selina看到父親在節目中深情告白,忍不住在臉書表達心路歷程,她一開頭就提到爸爸,「那個口頭禪是『感恩』、開口喜歡帶黃腔、已經65歲卻練得滿身肌肉的中年男子,是我們家,最重要的支柱。」她表示小時候父親對她很嚴格,因為她是長女,父母對她有滿滿的期待,一旦她不聽話,爸爸就會拿出「家法」伺候。

 

圖/Selina臉書

這樣的嚴格教育,讓她在青春期時非常不高興,甚至跟爸爸距離越來越遠。在有一次父女激烈爭執後,媽媽哭著對任爸說:「「你們有多久沒有擁抱了?只要一個擁抱,你們就會知道,對彼此的愛有多深,你們心的距離就會更靠近,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地說?」雖然最後父女還是擁抱了,「但是在我心裡,我知道我並沒有真正的跟他和解。」

就算Selina出道了,父親的嚴格還是如影隨形,正當她學業、事業兩頭燒時,任爸堅持要她完成大學學業,「那時,我覺得我的努力,我的成績,在爸爸眼中,變得一文不值,甚至很討厭爸爸口中我們只是『一片歌手』,覺得那是一種詛咒。」直到S.H.E第一場巡迴演唱會到上海,父親特別飛去陪她過生日,看到父親出現在舞台上,她忍不住淚崩:「爸爸用行動表達他對我的肯定,我也才知道,其實爸爸一直以我為榮,但是他害怕我會受到傷害,所以堅持要扮演黑臉的角色。」


圖/Selina臉書

隨後,Selina更發生了嚴重的燒傷事件,卻成為父女倆感情新的一頁。任爸每天都在病房照顧她,「我彷彿又回到嬰兒時期被爸爸照料著,曾經遺忘的呵護、曾經被嚴厲教導掩蓋的愛,在那段時期,全部得到修補歸位。」父親用他強大的愛,陪著Selina走過漫漫的復健路,從此之後,父女倆見面一定會擁抱。

對於父親曾經的嚴格教育,Selina沒有怨言,有的是滿滿的感謝,她說:「父母不是生來就是父母,他們也是在學習和成長中,成為稱職的父母,成為更好的父母。」最後,她也深情向父親告白:「爸爸是我永遠的避風港,無論外面如何狂風暴雨,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有溫暖和力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任家萱#任爸#父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68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