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天燈!紀念套票 天燈創意商品HOT

記者 史靜芬 楊鎮全 / 攝影 吳建宏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參與人數屢創新高,不只主題燈搞創意,周邊商品也是推陳出新,像是有業者設計迷你LED天燈,只要用手搖一搖,就會發出彩色閃燈,搭上天燈商機相當熱賣,另外台鐵也首度推出紀念月台套票,限量6千套,2月1日開賣,內容結合平溪線各站特色,預計又會造成搶購。

寫著大大的2012,這款8吋天燈可是藏有玄機,仔細瞧上頭蓋著一個個讚字,再組合成數字,平溪天燈節有主題活動燈,更有吸睛的紀念商品。

這款LED燈不用柴火,不花時間製作,只要用手搖一搖發出炫麗光芒,搶天燈商機,台鐵也來參一腳。正面是天燈,背面這盒子裡裝著正是一張張台鐵月票,台鐵首次推出平溪天燈節紀念套票,準備在2月1日開賣,限量6千套,只在瑞芳站和十分站發售,一套16張,融合各站特色。

像是這張大華站的運煤車,代表平溪線起源於煤礦運輸,還有這張從窗戶看到高架上的火車,代表平溪站特殊地勢,火車比民宅高,另外這張交叉點,一邊鐵軌往平溪線、一邊往宜蘭縣,是鐵道迷的最愛。民眾:「還滿有紀念價值,然後像現在是春節過年,我覺得應該會大賣吧。」小朋友:「會跟著家長一起來。」記者:「一起來買是不是?」小朋友:「嗯。」

另外這款木質天燈祈福御守,由主辦單位免費贈送,特殊的材質加上祈福意味,早就索取一空,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帶來滿滿人潮、錢潮,也帶來創意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0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