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極度乾燥!淘寶貨假裝真品 侵權百萬

記者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4:29

知名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深受消費者喜愛,知名網拍賣場賣淘寶山寨品,假裝正牌欺騙顧客,被警方查獲。


 

員警破門,在賣家住處搜出大批還沒賣出的商品,包括極度乾燥、愛迪達、Nike,各個知名品牌的外套、包包,數量多達上百件,這些全是仿冒品。

保二總隊小隊長陳志賢:「綠色部分它的字體比較清晰也比較密,仿品的部分它的字體就比較稀疏,還有它的內標的部分,真品的部分它的車工就很細緻。」

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假貨做到幾可亂真,這些品牌服飾標榜機能效果設計又很時尚,深受消費者喜愛,不肖業者藉機大量進口山寨商品想大撈一筆。實際比較真假Superdry,藍色跟綠色2件極度乾燥的外套,車線一個歪歪斜斜、另一個整齊方正,拉鍊也是一個歪、一個正,就連帽沿一個塌、一個挺,要仔細看細節才能判斷藍色是假貨,綠色是正牌。
 

可惡的是真品市價超過6千元,這次警方抓到的吳姓嫌犯從去年10月開始,從大陸淘寶網大量購買仿冒的潮牌商品,進貨價大約1100元,放上網拍賣場一件賣1850元,仿冒品只要市價的1/3,短短4個多月賺進20多萬元,警方查獲300多件商品,侵權市值高達189萬。

因為是高單價商品,又深受年輕人喜歡,潮牌仿冒品成了不肖業者撈錢獲利的不法工具,但進口這些山寨商品已經違反商標法,最重判1年併科罰金5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uperdry#極度乾燥#山寨#仿冒#假貨#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8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