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攀合歡東峰失聯續搜 再傳登山迷路案


發佈時間:2017/03/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潘姓員警攀登合歡東峰失聯,警消今天將嘗試下切山谷擴大搜尋,另一方面,2名男女攀有勝山迷路,南投縣消防局派7人搜尋。

一名在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任職的59歲潘姓員警10日獨自攀登花蓮縣、南投縣交界的合歡東峰,預計當天晚間返家,由於遲遲未歸,家屬11日報案協尋,至今天仍未發現潘男蹤跡。

 

花蓮縣消防局、南投縣消防局、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保七第九大隊今天持續搜救,由花蓮縣消防局主責,共39名人力分成兩組,一組12人搜索武嶺一帶、另一組27人搜尋合歡東峰到奇萊主峰路線,針對未曾搜尋的區域擴大搜索,也將嘗試下切山谷尋找潘男蹤跡。

根據太魯閣國家公園介紹,合歡東峰海拔3421公尺,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不需入山入園申請,步道長度1056公尺,單程約1小時可登頂,平時不難走,但若冬季積雪掩蓋山徑,就須憑經驗尋路;合歡山東峰山勢高聳秀麗,被列為百岳九峨之一。

另一方面,吳姓男子與一名女子昨天跟團攀登「埔里六秀」之一的有勝山,一行約40人,但吳男與女子下山途中脫隊迷路,吳男打電話向南投縣消防局求救,指兩人位置在溪谷處、無生命危險,消防局今天清晨派國姓、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共7人搜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谷#迷路#搜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