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耍浪漫山上賞夜景 警盤查露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4:33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對毒鴛鴦情侶檔,兩人開車跑到山上看夜景,故意躲在黑漆漆的地方想耍浪漫,結果警察執行巡邏執務,上前盤查時,嫌犯車窗拉下立刻散發毒品味,也查到其中的女子是通緝犯,立即呼叫警力支援,一開始男嫌犯還嗆聲,女朋友不過是被通緝,有必要搞這麼大嗎?但後來又再車內找到海洛英毒品和制式手槍、子彈,當場啞口無言。

又黑又沒燈的停車場,這對毒情侶跑到山上,高雄忠烈祠看夜景踢到鐵板,被警察逮到,一查發現女的是通緝犯。

 

腳踏墊下找到了槍,男子說是空氣槍,現場實在太黑了,好幾位警察拿著手電筒,在有限的亮光下仔細搜索車子,結果又在後車廂其他地方找到了海洛因毒品和制式手槍,想賴也賴不掉。

警方盤查,男子一度嗆聲,女友不過是通緝犯而已,有必要搞到10幾位警察包圍,這麼大陣仗嗎?但沒想到,卻在車內找到了槍和毒。

新濱所所長張豐富:「嫌犯說通緝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應該是要蒙混他有攜帶槍械和子彈。」
 

這對毒情侶檔開車到高雄約會景點忠烈祠看夜景,耍個浪漫,又認為四周燈光昏暗可以躲避查緝,沒想到遇到警察巡邏盤上,拉下車窗飄出了毒品味,讓警方意外逮到,耍浪漫不成先進了警察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鴛鴦#夜景#通緝犯#毒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619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