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被毆下跪?夫妻女澄清未動手 快遞員這樣回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2:5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昨天(12日)晚間一張宅急便送貨員因為送貨遲到,讓等著收貨的夫妻倆十分不滿拒收,雙方起了嚴重衝突,夫妻倆憤怒的罵人、踹人,送貨員下跪趴地道歉。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一面倒為送貨員抱不平,不過,夫妻倆女兒也透過朋友澄清,表示是送貨員先作勢動手的,夫妻倆並沒有動手。

12日晚間臉書「爆料公社」爆出一張宅急便送貨員趴跪在地上哭著道歉的照片,爆料中指出,事件發生在彰化,就因為送貨員遲到,收貨的夫妻倆當場羞辱起送貨員,送貨員不滿摔安全帽,隨後夫妻倆竟開始踹人、拿木箱打人,更逼使送貨員要下跪認錯,警方也獲報到案處理。警方則指出,婦人表示有錄音存證,強調送貨人員當下嗆他們「我知道你們家住哪!」讓婦人氣不過,才有踹人行為。

 

隨著事情被爆料出來後,網路上也引起一面倒的罵聲,網友們都為送貨員抱不平,留言「人家每天在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很辛苦」、「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真以為自己是客人就是神」等,立刻引起超過3000多則留言。

但13日上午,夫妻倆女兒則透過朋友傳訊給「爆料公社」,私訊內澄清,是因為媽媽處方籤藥吃完了很不舒服,她週五寄快遞送藥並指定要週日上午送達,但一直到週日中午藥都還沒到,她連繫宅急便,對方表示要下午4時才能送,怕媽媽不舒服,她爭取請宅急便先跑一趟。但最後,還是在週日下午4時才送到,父親問送貨員:「你為什麼要答應做不到的事?」送貨員則暴怒回:「你們又不是總統?遲到有什麼關係?」

根據女兒的說法,送貨員還有作勢要打人的動作,嗆聲:「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我不敢打你?」然後拿安全帽往父親方向砸,更罵媽媽:「臭婊子!」最後威脅:「我知道你們住哪,我可以給你們好看!」女兒強調,父母並沒有動手,因為害怕所以錄影、叫警察,但送貨員一聽到叫警察就突然爆哭、下跪,並說要自殺,「送貨員不斷像我爸媽求情,不要把影片po網,不然他會被革職,我爸媽也答應他了!」女兒的朋友也表示,聽說目前已經有人到夫妻倆的住家外聚集,讓人擔心。
 


圖/爆料公社

不過,網友看完女兒的陳述,則不領情的回問:「既然你的媽媽停藥身體那麼不舒服,怎麼不去掛急診?或者是你當天親自把處方箋用藥送回家?」、「如果真的那麼急,不會一早就去宅急便領喔?」、「為何不是就近找醫院先拿藥,彰化又不是沒有醫院可以看。」再次引起討論。

此外,網路上也傳出宅急便公司高層打算將「河蟹」這起事件,要送貨員封口、將事件吞下來。13日上午,該名送貨員也再透過爆料公社表示:「跟夫婦發生衝突的是我,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我只是學生而已沒辦法跑那麼多程序,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忍氣吞聲,是我自找的,雖然很謝謝大家關心我,但我希望別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圖/爆料公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宅急便#下跪#道歉#彰化#送貨#宅配#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5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