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推台南必吃丹丹!網友怒批「是高雄名產」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9:09

美食部落客的影響力越來越大,近日一名部落客到台南旅遊,在IG上分享了有南霸天速食美名的「丹丹漢堡」,錄了一小段影片,共有8千多人次瀏覽,底下標籤「台南美食」、「台南名產」,讓一名高雄網友看了以後,在Dcard發文澄清「丹丹是高雄名產」,結果引發網友討論。


 

因為不滿部落客在「丹丹漢堡」介紹影片中標籤「台南名產」,一名高雄網友在Dcard上發文,為丹丹漢堡正名,並以「丹丹是高雄名產」為題,PO文「丹丹是美食南霸天沒錯不過它的發源地是高雄、高雄、高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也表示自「以丹丹是高雄名產為榮」因此看到部落客貼文後,覺得很焦躁才會發文澄清。

而Dcard的高雄原PO網友也指出,該部落客文章有8千多個流覽次數,認為至少有6千人被誤導,她認為「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小錯誤無傷大雅,但還是希望有公眾影響力的美食部落客們,在分享一間店前能先對它做點功課呀」。

該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恍然大悟留言「我也以為丹丹是台南的」、「為什麼大家都跟我說丹丹的起源是臺南...」,也有網友直呼「推丹丹高雄產!有很多間台南美食發源高雄啊」、「台南的丹丹才幾家,高雄到處都是丹丹」。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丹丹漢堡在台南發光發熱,認為「誰會在乎到底丹丹是台南來的還是高雄的?我就愛說每次回台南的家都要吃丹丹」、「不要介意,台南高雄一家親」、「丹丹如果只都開在高雄還會那麼紅?台南也開了好多間,執著這些要幹嘛,都是南部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丹丹漢堡#台南#高雄#名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19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