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食Out!獅子頭、三杯雞Pizza 眷村味搶客

記者 畢倩涵 陳文婕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37

觀光客景點不少餐廳除了賣洋食,更改推眷村菜!像是四四南村原本就是眷村,業者新增白菜獅子頭、椒麻口水雞,香港、日本客點餐率高達三成,另一家在華山文創園區,Pizza多了大腸包小腸、三杯雞口味,很多外國客知道是台灣小吃,都願意嘗鮮。

記者畢倩涵:「原本以早午餐跟美式貝果聞名的文創餐廳,現在多了四道新的眷村菜色,要讓來的民眾跟觀光客感受濃濃的台灣(眷村)味。」

 



白菜獅子頭筷子一夾,軟爛入味,另一道椒麻口水雞,辣中帶麻,還有黃豆紅燒肉、麻婆豆腐,餐廳新菜色講求在地,因為在四四南村吃眷村菜,感官味覺雙重享受。

民眾:「小時候我們眷村媽媽菜的口味,就真的很幸福,比較傳統的菜色,當然會比西方的食物來得更讓觀光客了解我們文化。」
 

往外看,古早眷村成了新市集,在窗邊吃的眷村菜,路過民眾還拿手機出來拍,比起以前的招牌貝果,洋食物台灣人接受度高,增加眷村菜後,來四四南村的香港日本客喜歡嘗鮮,點餐占三成。麵團擀到最薄,放上起司後,好戲登場,不擺臘腸,放的是糯米腸,隨後香腸才來湊一腳,大腸包小腸pizza,少不了蒜片點綴,窯烤後,還得塗上蒜蓉醬,另一款也很台,三杯雞口味吃的到九層塔麻油香,華山文創園區也看準觀光人潮,推台味搶客。

披薩店店長郭小姐:「因為我們每天有一半客群是外國人,因為這是台灣小吃比較道地。」

觀光景點賣洋食不吃香,反而靠在地台味拚出更多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創#餐廳#洋食#眷村味#搶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78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