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劇沒台詞怎演? 張允曦:原本以為很簡單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10

最新的網路劇「三分熟」,找來近期人氣相當高的演員小八張允曦飾演女主角,標榜全劇沒有台詞,小八一開始還想說很輕鬆不用背,沒想到真的演了才發現更難,而有趣的是,想看這個劇,得下載專屬的APP,而且還會和觀眾互動,由選擇的項目來決定劇情發展,導演也說這是網路劇的一個新嘗試。


 

面試工作狀況百出,有趣的是完全沒有一句台詞,演員張允曦隨著劇情發展,將會碰到不少工作上的朋友,或是逛街等等的情況,不過所有的反應,都得靠肢體和表情來詮釋。

演員張允曦:「我覺得它比演平常有台詞的還要難,本來真的一開始覺得沒有台詞太好了,不用背,可是後來發現要背的還真多呢,要知道整個環境情節,而且當對手多的時候更累。」

原本以為很簡單,不過全新的挑戰還不只這裡,這最新的網路劇三分熟,想要看,還得先下載專屬的APP,而且劇中還有不少互動式的選擇題,可以讓觀眾依照喜好,來延續接下來的劇情。
 

導演王公誠:「其實我們總共有640種變化,所以其實你要把這個部份看完,就變成你要能夠很有耐心的去往回走,或者說你覺得這樣子,故事說完了,那就把它畫句點就結束了。」

相較以往像連續劇的方式,在網路或影音平台播出,這樣由觀眾來選,不照牌理出牌的劇情,是全新嘗試,而沒台詞的演出更國際化,就算語言不通也看得懂,再結合置入這APP,也成了網路時代裡的新創意。

圖片來源/臉書張允曦小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劇#三分熟#APP#全新#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6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