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香遊覽車驚傳氣爆! 疑香爐未熄釀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14

高雄一個進香團,30名團員搭遊覽車到嘉義朴子市配天宮參拜,沒想到人才剛下遊覽車,車子竟然發出爆炸聲響,冒出陣陣濃煙,嚇壞大家,儘管司機發現後趕緊用滅火器滅火,但車子行李廂已經被燒毀,警消研判,意外原因很可能是進香團員燃燒的香爐沒有完全熄滅,就放進遊覽車底層的行李區,引燃了鞭炮跟香紙釀禍。


嘉義朴子配天宮,停車場,遊覽車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民眾急著提滅火器搶救,現場民眾驚訝大叫,第一時間懷疑是引擎起火,但湊近一看,傳出爆炸聲的遊覽車行李箱,到處都是灰色殘骸,裡面散落各種易燃的香爐、鞭炮、還有金紙,警消懷疑起火原因,可能和團員攜帶的金爐脫不了關係。

 

朴子消防分隊小隊長尤芳輝:「應該是可能另外有明火來造成,那也有可能是進香團他們那個香爐貢末,還是有點香燭。」

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早上9點多,從高雄壽山宮出發的進香團,前往嘉義朴子配天宮進香參拜,沒想到30多位團員,剛下遊覽車,司機準備停車的時候,就傳出爆炸聲響,車內走道上方的氣窗被炸飛,玻璃炸裂,司機左手掌更被氣爆後後飛來的異物割傷,走下車看,才發現行李箱起火,而且起火原因和車子本身無關,他氣得和進香團團主理論。

遊覽車司機VS進香團宮主:「這個拖吊業者拖多久,營業損失我來吸收,因為我整個月都要報銷,我來吸收沒關係,但是這些費用你要處理。」
 

進香團友人:「砲竹我有聽說是點香的關係,可能車子這樣搖晃(導致的)。」

本來要一起去進香的阿嬤,在廟裡聽到進香團出了意外,嚇傻了,幸好前去的團員人都沒事,沒有因此受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進香團#遊覽車#爆炸#香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814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