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大象洗澡突發狂 飼養員遭甩飛重壓


發佈時間:2017/03/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7:12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動物園今天上午發生大象攻擊意外!一名37歲泰國籍飼養員當時正在幫母印度象洗澡時,沒想到母象突然抓狂,先以象鼻將人甩飛撞向柵欄,再用象鼻把飼養員死死壓住,這名飼養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因為頭部受到重創,傷重不治。


警方圍著柵欄,拉繩隔離,原本充滿歡樂的動物園,現在成了命案現場。

 

NHK主播:「泰籍飼養員在幫大象清洗時,遭到揮舞的象鼻擊中,沒有多久就宣告死亡。」

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的動物園,星期日發生大象攻擊意外,一名泰國籍員工當時和另一名飼養員同時在欄舍幫兩頭大象洗澡,但沒想到疑似不滿工作人員刷洗臉部,40歲的母印度象突然脾氣大發,先用象鼻把人甩開,導致飼養員飛撞到圍欄,接著又遭到象鼻狠狠按壓,飼養員因腦部重創,送醫一小時候仍是宣告不治。

NHK主播:「當時還不是園區開放時間,所以四周圍沒有一般遊客,警方正在詢問相關人士,調查清楚事情發生的詳細經過。」
 

在德國則有卡布奇諾熊脫逃大亂動物園。

網路新聞:「星期六卡布奇諾熊從破洞裡逃出來,動物園工作人員必須帶領受驚嚇的遊客前往猴子屋避難。」

卡布奇諾熊是棕熊和北極熊交配生下的混血兒,當時園區約有四千名遊客,就怕卡布奇諾熊會突然攻擊民眾,園方緊急報警求救,但考量麻醉槍至少要等20分鐘才生效,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開槍射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洗澡#抓狂#飼養員#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3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