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4次酒駕!騎士向警稱 爸、哥也曾酒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7:16

一家三口都愛喝,還都被警方抓過,台中一名男子,跟朋友到熱炒店吃飯一起喝完6瓶啤酒,他騎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心虛加速落跑,還是被逮酒測值高達0.95,警方還發現他才22歲,加上這次就有4次酒駕紀錄,他還跟警方說,家裡爸爸、哥哥也都曾經酒駕被抓,令員警搖頭。


男子騎機車車速飛快,一下子紅燈右轉,下個路口又闖紅燈左轉,想要甩開員警,闖了2、30個紅燈,追了5公里多,終於攔下男子,發現他全身酒味,還開始向員警求饒。一直說對不起,剛剛飆車闖紅燈的狠勁都不見,員警氣炸只為了躲酒測,男子差點被轎車撞。

 

員警問他要不要打給爸爸媽媽,他說打也沒用,酒測高達0.95,而且更誇張的是,一查他的身分證,22歲已經有3次酒駕前科,他還說爸爸跟哥哥也都有酒駕紀錄,警方一查還真的。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連他的爸爸、哥哥還有他,就有3個人曾經被警方查獲過公共危險罪。」

全家愛喝就算了還酒駕,警方也搖頭,酒駕三振原則,被抓到3次酒駕紀錄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監服刑,除非酒駕過程沒肇事,或是有進行戒酒3年內沒再犯,賴姓男子上次幸運沒被關,這次被逮是3年內第4次酒駕,還不怕恐怕要進監獄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公共危險罪#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74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