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外賣服」吃霸王餐? 陸媒:被揍機率比較高


發佈時間:2017/03/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6: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外賣餐飲市場飛速發展,預計明年(2018年)市場規模將要飆破1.3兆台幣,但是快速發展的過程,卻也出現許多新的社會問題,有外賣員車禍受傷,卻得不到公司賠償,氣得爬行上街,表達抗議,甚至還有人動歪腦筋,在網路上賣外送員工作服,號稱只要穿上了,就可以到餐廳混水摸魚,吃霸王餐。


整齊的口號,統一的服裝,他們是大陸街頭如今最顯眼的網路送餐「外賣小哥」,制服說真的不太時尚,但是網路上,卻出現各種「外賣工作服」,究竟賣點在哪呢?

 

大陸電視新聞主播:「(網路上)經常會出現這樣一個帖子,說我自從買了這件衣服,去哪吃飯都不用錢,進店就遞給我,還叫我快走快走。」

大陸電視新聞旁白:「然而一位商家這樣告訴記者,挨揍不管。」

雖然網路上,從各家知名外賣公司工作服、安全帽到送餐盒,全都買得到,但是真的穿上這身衣服,就能進餐廳隨便拿嗎?大陸媒體實測,恐怕真的被打的機率比較高一點
 

大陸外賣餐飲市場規模,從2015年的7266億台幣,到2018年,預估突破1.3兆,但快速成長背後引發的社會問題,還不只如此,這位老兄,穿著外賣工作服當街爬行,當然不是去送餐,而是抗議他在工作中摔斷了腿,公司卻拒絕賠償,除此之外,電動車被偷、餐點被偷、送餐來不及還會被扣錢,新興產業光彩背後,卻是這些第一線外賣員的辛酸。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外賣#市場#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6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