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掉了!外籍師沿路急尋 警助找回2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3:33

台中一名拿大籍老師,騎著腳踏車去銀行提領20萬,準備到另一家銀行匯款寄回家鄉,放錢的包包卻在路上掉了,外籍老師急著沿路尋找,找了一小時沒找到,求助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拾獲包包的機車騎士物歸原主,外籍老師大加稱讚。


加拿大籍老師,騎單車經過豐原街道,掉落一個黑色包包,車來車往,包包在路邊擱置的一下,一名機車騎士停下來檢了起來,丟的就是這個包包,裏頭有兩疊千元大鈔,還有護照證件,外籍老師失而復得,大呼還好還好都還在。

 

加拿大籍老師全大偉:「很高興,警察局幫我找到很多錢和護照,他們一直看電腦一直看路,兩個多小時一直幫我,哇,真的很好。」

當時他騎著腳踏車,去銀行領了20萬,準備到家銀行匯款,寄回家鄉,包包放在腳踏車後面的置物箱,卻在路上掉了,沿路找了一小時找不到,轉往派出所求助。

中市潭北派出所長麥建仁:「這段路雖然不長,要調的監視器2、30個,撿到的時候要去上班,他把包包帶去上班沒有打開。」
 

警方沿著他走過的路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撿到包包的機車騎士,機車騎士是一名工地監工,他說趕著上工,還沒打開包包,準備下班再送到派出所,警方找上他馬上歸還,裡頭的20萬和證照都沒有遺失,讓外籍老師佩服警方的效率,PO文大讚最成功的國民外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籍老師#遺失包包#物歸原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6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