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裝可愛!道具、濾鏡輔助 自拍增「意境」


發佈時間:2017/03/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8:39

自拍照總是美美的大頭加上可愛表情嗎,現在更流行的是加入道具和情境,不一定要看鏡頭,但要拍出憂鬱或是復古味道,現在就有專業攝影師專門教自拍開課,搭配道具和濾鏡輔助,照片馬上多了獨特感。


 

咖啡館內狂拍照不管旁人眼光,因為這裡大家都在拍,原來這是自拍開課練習時間,不再只是學拿手機裝可愛的大頭照,現在是要透過道具和背景,不管自己拍還是幫別人都增加情境感。

先聽專業攝影師教學,特別是女攝影也許更能抓住女生的特質和韻味。

自拍課學員:「端正或是人要小小的,或是走動的背影之類的,就是教一些她的撇步,我手不太會擺動作,就是她講了之後我就覺得好像真的滿可愛的。」
 

實際拉到小圍牆拍攝,朋友指導pk老師指點,不知是不是緊張了些身體偏僵硬,雖然腳有拉長,但照片就會遺漏臉部表情,而老師利用手邊的花瓶讓臉部放大卻甜美,不一樣的情境韻味馬上呈現,當然也能用app輔助。

不滿意自己的身高這裡也有小撇步,調整一下馬上修長,而室內燈光暗換了濾鏡,柔和光線反倒多了種復古感。

自拍課主辦單位陳龍:「角度啊、光線啊,更進階的想法可以透過比較有經驗的老師教學。」

就是看到自拍已經不只是美美大頭貼而已,表現憂鬱或人生情感,女孩們趕流行先來上課,要讓照片更有意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照#意境#濾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