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鄰居、露鳥嗆警 毒少年清醒羞愧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吸毒吸到精神恍惚!桃園一名17歲少年,日前翹著二郎腿,霸佔大樓電梯,鄰居上前關心,他竟然伸腳踹人;看到員警還當眾拉開拉鍊露鳥、飆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及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而事後少年清醒後,看到自己的醜態畫面,直說真的好丟臉。

社區住戶:「他把我們大樓的名聲都弄臭了。」員警:「你是這邊的住戶嗎?」社區住戶:「不是啦!」

不管其他住戶怎麼罵,王姓少年躺在電梯地板上,就是不起來,還旁若無人的翹著二郎腿,眼神呆滯,看著前來處理的員警。

員警:「證件有沒有帶?」吸毒少年:「沒帶。」員警:「快點起來,起來,先起來再說,這人家的公用電梯,你躺在裡面幹什麼。」

警察好聲好氣勸少年起身,少年理都不理,還大罵三字經,沒多久就把手伸到褲檔,解開拉鍊,當眾裸露下體。

怎麼會如此失態?原來少年吸毒後精神恍惚,才會在自家大樓電梯撒野,事後清醒看到自己的糗態,直呼丟臉丟到家了,雖然少年很懊悔,但警方還是依照妨害公務,妨害風化以及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21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