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攤老闆燒炭獲救 險賠三幼子性命

記者 哀昭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8:41

高雄一名經營檳榔攤的陳姓男子,因為和太太感情不睦,協議離婚,加上經濟問題燒炭輕生,差一點帶著三名年幼的子女一起走。侄子發現檳榔攤沒有開張營業,上樓查看,發現床邊烤肉架的木炭還在燒,陳姓男子和三名小孩,昏昏沉沉,趕快報案救人,發現得早,四人生命跡象穩定,救回性命。

陳姓男子帶著氧氣罩,姪子陪著坐上救護車轉院,他自己燒炭輕生,卻還想賠上三名年幼的子女命,侄子發現他們一家人都沒有起床,上樓查看,發現門縫貼著膠帶,床邊的木炭還在燃燒,趕緊求救,38歲的陳姓男子和五歲的長子,以及一對4歲的雙胞胎女兒通通送醫。

 

高雄陽明所副所長鐘清梅:「小孩發現的時候都還在睡夢中,都還不清楚只是有點昏昏沉沉。」

陳姓男子和姐姐一起經營檳榔攤,樓下當店面,親友表示,他和太太已經分居,目前協議離婚當中,不排除這是陳姓男子尋短的原因。

高雄陽明所副所長鐘清梅:「當事人是因為經濟狀況,跟妻子感情不睦,帶著三個小孩一起燒炭,目前都生命跡象穩定。」
 

警方在住家發現10多封遺書,寫給妻子姊姊和妹妹和友人,字中充滿自責歉意,表示抱歉帶給大家困擾,還祝福友人,努力打拚更上層樓,10多封遺書昭告世人,相當周到,但是他沒想到兒子、女兒的命不是他的,不能因為自己不想活了還要別人陪死,目前四人都有機會救活,社會局將介入,安置小孩未來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老闆#燒炭#救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