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賓士車相撞 騎士手斷恐倒賠3萬元


發佈時間:2017/03/1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7:47
圖/TVBS
圖/TVBS

嘉義一名陳先生去年6月騎機車遇到一輛賓士,沒有打方向燈左轉,結果他反應不及撞上,手指骨折受傷,沒想到事後警方車禍肇責判定,騎士3對方7,但理賠下來卻因為賓士車維修費高,除了對方3成的維修費,再加上律師費,理賠下來騎士竟然還要倒貼3萬元,讓他覺得根本不公平,雙方到現在仍然沒有達成和解。

路口一輛黑色賓士,一開始車頭往右,沒想到下一秒車身突然往左轉,結果後方機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而這一摔讓騎士陳先生右手小拇指骨折,手臂上也有長達八公分的撕裂傷。

 

騎士陳先生:「我以為他要停車我就騎內線,我騎在這兩條的中間,他突然彎過來,我就摔出黃線外了。」

突如其來的車禍真的反應不及,受傷也就算了,找來員警做車禍鑑定,陳先生應注意未注意,賓士車主沒打方向燈害撞,雙方肇責比騎士3賓士駕駛7,但理賠下來卻讓他覺得不公平。

騎士陳先生:「我不接受,我2萬塊連律師費都不夠,我受傷都白痛了,還有那個好幾個月沒有工作都損失。」
 

當時陳先生在嘉義太保市騎車,結果因為對方左轉沒有打方向燈,害他煞車不及撞上。但賓士車維修費約13萬,按照三成比例求償4萬元,而陳先生提出8萬元的工作和精神賠償,但產險公司只賠6萬元,等於對方求償金4萬加上他5萬的律師費,9萬元扣掉保險給付的6萬元,等於這起車禍他不僅摔斷一隻手恐怕還得倒貼3萬元。

騎士陳先生:「這個如果沒有證據大家真的都吃大虧,我剛好有拿到證據給我,我也像這樣要賠他。」

陳先生不滿車禍受傷還得賠錢,說當初對方咬定是自己撞到的,但還好有監視器佐證,只是這次撞上的是賓士維修報價昂貴,但對方堅持不願讓步,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調解再度破局,只能說下次看到名車還是保持點距離才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賓士#車禍#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5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