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Lamigo指不尊重 棒協:願致歉


發佈時間:2017/03/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1:33
圖/TVBS
圖/TVBS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表示,如果讓Lamigo桃猿球團感受到不被尊重,他願道歉;此外,他說,個人去留是小事,希望不要打擊棒協工作人員士氣。

La New董事長劉保佑昨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鄭弘儀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專訪部分內容。劉保佑說,曾有國家級賽事總教練從高雄市到台北市開會,要報交通費時,棒協卻不准計程車費用報帳,只給公車費。

 

廖正井上午接受中央通訊社記者訪問表示,他剛上任時,就請棒協秘書長安排他拜會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4球團領隊,後來不知何故未能拜會,但他絕對有誠意,絕不會不尊重4球團。

他說,劉保佑提及的事,他第一次聽聞,相信棒協不會做這樣的決定,一定實報實銷,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這件事他還要查證。

曾任國民黨籍立委的廖正井表示,接棒協理事長前,國會辦公室秘書都反對,指棒協形象壞到極點,接棒協理事長只有減分,不會加分,為什麼要接?但他想到棒協好好改變棒協形象,也與球迷一樣熱愛棒球,是為提升台灣棒球才接任。
 

他說,即使在台灣棒運最低迷時,他也是持續幫棒協加油打氣,且理事長無給職,只有付出,沒任何利益。

至於網友發起18日包圍棒協,也有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提案修法,民意代表不得兼任單項協會理事等;廖正井表示,個人去留是小事,希望不要打擊棒協工作人員士氣,民進黨要提修法就修,一旦修法過,「我們不會作違法的事,也不會戀棧」。(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協#廖正井#道歉#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50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