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1:36
圖/SBS Facebook
圖/SBS Facebook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臉頰凹陷,有著深深的黑眼圈,韓星池晟在韓劇被告人中,飾演一覺醒來失去記憶的檢察官,竟然變成死刑犯,還背負殺害自己妻兒的罪名,展開逃難。

池晟演技精湛能逞凶鬥狠,在面對心愛的女兒也能展現鐵漢柔情,劇情緊湊又充滿懸疑性,讓這部戲的收視從開播就表現亮眼,第7集直接破到20,最新一集的收視更飆到24.9%。

其實最近池晟演出的韓劇 話題性高,但收視卻總是低空飛過,這次終於能雪恥,2015年的這部《變身情人》,飾演擁有7種人格的人格分裂症患者,池晟就已經展現高超演技,這次演出深情的爸爸,被稱為是最具信賴感的演員,廠商也相中他的高人氣,《被告人》都還沒殺青,他就已經收到數10個廣告邀約,電視台還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創下超高營收,聲勢快要追上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當時以2億元的高收益,成為電視台的金雞母,現在《被告人》以相同模式經營,就看池城的魅力,能不能再次征服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被告人#池晟#收視#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97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