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轎車自燃!門打不開 父目睹2歲女被燒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1:20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轎車自燃事件,當時一對父母帶2歲女兒,去接兒子下課,結果媽媽下車去接小孩,爸爸待在車上,卻發現車開始冒煙,他急忙跳下車想開後座的門救女兒,但火已經燒起來,車門卻打不開,最後2歲女兒當場被活活燒死。


 

男子跪地嚎啕大哭,整台轎車變成一團火球,冒著濃濃黑煙,眼睜睜看女兒還在車內就這麼活活被燒死。

大陸媒體:「因為來不及救援,女童的父親跪在地上嚎啕大哭,據了解起火轎車的對面就是一所小學。」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6日,山東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2歲女兒去接兒子放學,妻子下車去接孩子,留下男子跟女兒在車內,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轎車開始冒煙,他急忙下車開後座的門想救女兒,但車門卻打不開,眼看火勢越來越大,最後2歲女童葬身火海。
 

轎車發生自燃意外,加上車門打不開才害女童喪命,不過專家表示,像這樣的情況其實還有其他解決方法。

大陸公安:「一旦車門打不開,我們就應當採用周圍堅硬的物體對玻璃四周進行敲打,從玻璃這一側將人員救出。」

車窗四個角落是比較脆弱的地方,如果真正發生類似狀況,可以拿石頭或其他物品破窗,直接從窗戶救人,才不會因為車門卡死延誤救人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燃#火燒車#受困#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732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