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事實不願意聽?沈富雄:講白是技不如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00:52
圖/TVBS
圖/TVBS

中華隊在經典賽三連敗後歸國,成為社會各界矚目的議題。對於球員的表現,教練的調度,或甚至後勤支援,到批評特定單位,各種言論都熱烈討論,甚至行政院長林全也說要檢討。前立委沈富雄就說,台灣是個奇怪的國家,其他國家沒這種現象。他也自嘲是烏鴉嘴,要講大家不願意聽的話,說這次輸球「講白就是技不如人」!

沈富雄在參加《少康戰情室》時認為,「我覺得台灣是個奇怪的國家,所以連經典賽也是個很奇怪的現象。你看,國會議員評論,閣揆檢討,其實去其他國家,有這種現象嗎?」他舉美國為例,「職棒水手隊,這次就有10名以上的球員被徵召到5個不同國家,那個教練都說enjoy it、have a good time,就是不要受傷回來,就是這樣而已,大家有壓力嗎,當然沒有。」他強調中華隊在經典賽只打三場,若要由三場比賽去過度解讀,其實大可不必。

 

沈富雄直言,台灣棒球講白了就是技不如人,他以指標性的美國大聯盟舉例,「我何以敢這樣講,你看這幾年美國大聯盟外籍東亞的選手,日本最多,韓國第二,台灣最少。台灣送出去的,偶爾有外野手,但大部分是投手,現在投手還活著的是誰,是陳偉殷。大聯盟跟小聯盟加起來,我們台灣的人數,是一年一年越來越少。」由此反推台灣的棒球實力,相對日、韓而言,的確在下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沈富雄#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