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發佈時間:2017/03/1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2:15
圖/TVBS
圖/TVBS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賀一航與柯淑勤因為拍攝《酸甜之味》成為好友,賀一航與老婆Judy婚姻幸福美滿,小燕姐好奇柯淑勤單身這麼久怎麼沒想找個伴,柯淑勤說:「一個人生活習慣了,覺得很自在,但也不排斥未來任何可能性。」賀一航緊接著故意逗弄柯淑勤一下,惹得她嬌嗔怒瞪,賀一航虧說:「你們聽她聲音多ㄋㄞ,是男人就會想動她啦!」

 

六月被其他演員爆料直指是遲到大王,自己也坦承不諱,原來是開拍時六月才剛生完兩個月,放飯時間都要擠奶,全劇組都要等她擠完奶才能開拍,因為壓力太大,六月塞奶嚴重導致乳腺炎,一個禮拜沒睡,六月說:「我第一次在拍戲現場崩潰,只要擠奶有人敲門,我就崩潰大哭。」林予晞還爆料劇中飾演外婆的李璇因為捨不得六月偷偷落淚。李璇說:「六月也是我偶像啊,那麼美又有那麼可愛的小孩,看她崩潰覺得很心疼。」



張書豪在《酸甜之味》哭戲多,但導演許肇任卻說:「很多戲不用哭,但他一直哭,我只好叫他要忍住不哭。」編劇杜政哲也說:「我沒想到我寫的這個角色有這麼愛哭。」六月說:「張書豪根本少女心,是我見過最愛哭的男生。」對於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張書豪只能尷尬傻笑,小燕姐笑說:「要是早生一點,就可以推薦你去演瓊瑤的戲了。」
 

難得上節目的丁強與李璇,是眾人稱羨的神仙伴侶,身為幾十年老友的小燕姐爆料說:「當年他們兩個在一起,李璇的爸爸好氣,全台灣的人都氣炸了!」丁強也笑說:「我本來蠻討人喜歡的,沒想到一夕之間變全民公敵。」原本不被眾人看好的丁強與李璇,婚姻之路也走了47年,讓眾人稱羨不已,小燕姐說:「丁強很會唬人,用一個撿貝殼的故事追到李璇。」李璇笑說:「他常跟我說:錯到底就是對的!」丁強也呼籲所有男性,這個撿貝殼的故事真的很好用,不要老想著後面的貝殼比較美麗,最終就錯過第一個最美的貝殼了!追女孩子本來就是要用政戰騙術,讓年輕時也很會把妹的賀一航聽完大嘆:「丁強大哥比我還厲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酸甜之味#小燕有約#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5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