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開名車戴名表 詐騙集團大帳房落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9:32

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的水房,也就是負責轉帳匯兌洗錢,把被害人款項入袋的轉帳機房,吳姓主嫌在睡夢中落網,他之前把機房設在南投埔里一家宮廟樓上,機房被查緝時逃逸轉移到台中,藏身民宅繼續操作終於落網。警方發現他拿被害人血汗錢,開保時捷、騎杜卡迪重機,另外為了避免現金招搖,買鑽戒、名表、金項鍊保值方便變現。


 

綽號大順的38歲吳姓男子,在睡夢中落網,他是詐騙集團的水房,負責轉帳洗錢的帳房大總管,透過電腦隱身在幕後遙控操作,出入開這台270萬保時捷休旅車、還有百萬義大利重機杜卡迪。

中市霧峰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目前他們都是透過電子支付第三方平台、地下匯兌或購買價值高昂的商品。」

去年底吳姓主嫌設在南投埔里的機房被查獲,他把機房設在宮廟3樓,牆壁寫著一個大大的佛字還有招財進寶,警方逮捕4名共犯,主嫌逃到台中租了民宅繼續操控,相隔個3月被查獲,他為了逃避風險,用犯罪所得購買名表、鑽戒保值,查獲6只鑽表、2只鑽戒還有金項鍊,原來擔心大量現金太招搖。
 

中市霧峰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攜帶大筆鈔票不太方便,所以現在都會買高價值商品,若是有需要馬上變現變換現金。」

警方調查吳姓主嫌透過通訊軟體招募會員,當車手跑腿,他則是接收詐騙話務機房的訊息,負責把被害人的款項轉帳入袋,透過一台電腦遙控,已經經手上億元,拿著被害人的血汗錢爽雙開名車戴名表,追究得狼狽落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水房#洗錢#保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07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