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人招牌隨意丟! 機車行:難不成我倒店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9:27

又不是結束營業,裝潢工人把其他店家的招牌拆下,還直接擺在地上!新北市新店一間理髮店最近擴大營業,8日下午招牌工人來施工,更換騎樓樑住的新招牌,只是隔壁的機車行老闆發現,工人直接把招牌放在人行道,還讓電線隨意掛在空中,不僅進出還可能造成其他人跌倒,氣得自己買零件把招牌裝好,直說裝潢工人不懂敦親睦鄰,怎麼這樣施工!


 

為了整修店面,只看見招牌裝潢工人,將理髮店的招牌拆下後,也繼續拆隔壁機車行的招牌,但當時工人將所有螺絲拆下後,費力把招牌拆下,卻直接把別人的招牌直接擺在人行道,只看見一條電線就這樣垂掛在空中,不僅讓人覺得好像機車行要換老闆了,還影響其他人進出,機車行老闆發現後氣得跳腳。

機車行老闆:「一開始就跟他們反應這個問題,你們怎麼連電線都沒有處理,都還沒有跟我講有沒有斷電。」

你家裝潢卻把我家招牌拆下的事件,就發生在3月8日下午3點,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中華路,事後理髮店的招牌已經裝好,工人正在趕工,原來由於原本的招牌底座已經壞了,加上要擴大營業,店家找人重新裝潢,必須把騎樓樑柱的所有招牌拆下,才能安裝新的,但這樣隨意把人招牌放在地上,讓機車行老闆覺得會不會路過的人認為,他的店也結束營業?
 

機車行老闆:「我們後來拖了1、2個小時實在沒辦法,我交代員工手邊的工作先放下,我們現在趕快把我們的招牌先處理好,剩下修車的事情等下再講。」

機車行老闆說,當初方便隔壁鄰居施工,還自己把機車移到其他地方,方便對方作業,只是詢問監工的人為何把招牌隨意丟,他卻回答不知道,後來招牌施工的老闆來了,卻是質疑機車行老闆口氣可以不要這麼差,新招牌裝好後工人就會回覆原狀,讓機車行老闆氣得自己買螺絲,和員工合力把招牌裝好,小動作沒注意,這下理髮店也傷了和鄰居之間的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牌#電線#人行道#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03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