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電訂200個麵包卻不拿 查出同行所為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8:17

彰化一對賣平價10元麵包的夫妻,5日下午2點接到客人來電說要訂購200個麵包,2小時之後取貨,原本以為接到大訂單好開心,沒想到把麵包從大城鄉送到溪湖鎮後,對方卻來電說要取消訂單,結果只能讓這多出來的麵包放到攤位上賣,沒賣完損失自己承擔,而更讓他們傷心的是,從來電顯示發現,打電話來訂購的竟然是一家網路手作饅頭業者,事後手作饅頭業者關閉網站,電話也都轉接語音信箱。


 

10元麵包攤老闆娘好忙,幫客人夾了一大袋,總價還不到100元,很辛苦,沒想到3月5日有人訂2百個麵包,到了交貨時間卻說不要了。

麵包攤老闆娘:「知道是同業的時候很傷心。」

老闆娘一肚子委屈,實在忍不住,眼淚掉了下來。
 

麵包攤老闆娘:「有時候晚上回去還要工作,有時候也會做到想哭。」

天天早出晚歸,卻疑似碰上有人惡搞,時間是5日下午2點多,對方來電說很緊急,要訂200個麵包,幾分鐘後又來一次電話,要求提供大餐盒袋子,但下午4點約定的交貨時間到了,對方沒出現,隔了15分鐘才來電,說沒辦法去拿麵包,要取消交易!

麵包攤老闆娘:「2點多跟我們訂,我們也是趕的要死,相信你,我們店裡就沒有開了,結果你們就這樣子欺騙。」

做好的2百個麵包被晃點不來買了,老闆娘的堂姊看不下去,親友查電話赫然發現這號碼竟然來自專做饅頭網購的同業。

麵包攤老闆娘堂姊:「我實在是捨不得妹妹這樣子,我們是善良人,我們也不希望對方受傷害,說真的我們是說不應該這樣做,1塊麵包也賺不到2元。」

堂姊說妹妹實在辛苦,因為當天她女兒還發燒,媽媽為了賺錢,孩子交給堂姊幫忙照顧,沒想到2夫妻卻是白忙一場,事後饅頭業者電話暫停使用,粉絲團網頁也已經關閉,而200個麵包也沒有賣完,損失被害人2夫妻自己承擔,雖然他們沒追究,但饅頭業者身為同行,如果是故意整人,不出面道歉風評勢必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預定#晃點#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2887

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