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春天音樂節退燒? 場次悄減剩3場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7:55

墾丁音樂節比起往年的春浪,都有大咖明星如五月天等天團加持,吸引不少歌迷朝聖,但隨著春浪北移,春天吶喊、春天電音等活動,只剩下地下樂團和DJ炒熱氣氛,加上警察春安取締一年比一年嚴格,讓前來的人潮悄悄變少,今年縣政府還特地開放恆春機場停機坪,讓業者申請辦趴,但眼看音樂節就要到了,卻遲遲沒有人申請,只能直呼可惜,就連場次也跟著縮減剩下3場,就連附近旅宿業者也很有感。


 

比基尼辣妹搭配上熱歌勁舞,五光十色燈光秀,專業DJ炒熱現場氣氛,是每年墾丁春天音樂節固定上演的大型派對,往往吸引大批年輕人參與,但今年熱度似乎悄悄銳減,就連恆春機場首度開放停機坪辦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廠商合作。

TVBS記者何宜信:「春吶恆春機場的演唱會,在5百公尺外的大草皮,而今年首度協調在航站旁的停機坪,不過這麼好的空間,整個招商期間卻乏人問津。」

縣政府特別開放恆春機場舉辦音樂派對,和以往不同,選在燈光充裕的開放平坦寬闊的停機坪,沒想到距離音樂祭只剩1個月,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一間廠商詢問,直呼好可惜!
 

恆春機場航站主任韓瑞生:「縣府上網公告,招標的程序過後,目前好像沒有廠商提出申請。」

就連音樂祭場次也比往年減少,以2015年音樂季為例,春浪有大咖歌手加持人氣爆點,另外還有春天吶喊、泡泡趴電音和春天混樂節,一共舉辦5場,但今年只剩下春吶、春宴還有春電混樂節3場,場次大銳減周邊旅宿業者最有感。

旅館業者:「人數的話也是有影響,希望就是在墾丁這邊多舉辦一些活動。」

往年春浪音樂祭有大批明星進駐,吸引不少歌迷朝聖,沒有提早個2、3個月根本訂不到房,音樂季替恆春帶來10億商機,但隨著春浪北移,墾丁春浪只剩下地下樂團,規模縮減加上警方取締一年比一年嚴格,店家紛紛祭出宣傳搶客人,但能否帶來人潮,就看剩下3個禮拜的時間能不能衝出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音樂節#朝聖#地下樂團#春安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9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