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藝人!八三夭高學歷 2團員台大碩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搖滾樂團八三夭不只會創作詞曲,5位團員書唸的也不錯,有4位團員是成功高中,其中2位頂著台大碩士學歷光環,從高中就開始玩樂團的他們,懂得分配玩樂團跟唸書時間,就連現在出道當藝人還抓時間自學日文。


 

一登台熱力開唱,搖滾樂團八三夭不只會詞曲創作,舞台魅力十足,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中2位團員是台大高材生。

八三夭劉逼:「高二就是好好的玩、高三就是好好唸書,我高三就真的1年就只有彈了一次吉他而已。」

八三夭阿璞:「就是自己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比別人要你做更重要。」
 

霸天從台大化工系念到研究所、劉逼也是環境公共衛生研究所的學生,頂著台大碩士的光環,高學歷在工作中派上用場,高中考大學時已經在玩樂團,如何邊玩邊考上學校其實是要清楚分配時間。

八三夭霸天:「因為我們在製作音樂的時候,有時候要跟老外溝通,所以其實英文真的是有派上用場,大家會說什麼唸很多書沒用,但是語言真的滿有用的。」

八三夭阿璞:「我們因為常常出去表演的時間,車上時間很多,像劉逼都會自學日文。」

八三夭團員中,包括主唱阿璞 、團長小橘、貝斯手霸天、 吉他手劉逼都是成功高中畢業,還曾經換上制服返校開唱,至於鼓手阿電則是台南二中,儘管已經出道當藝人,但5位團員還是趁工作空檔抓緊時間學語言、吸收新知,也成為粉絲們的正面教材。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三夭#高學歷#台大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34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