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奪4命!前一天才探視 家屬慟天人永隔


發佈時間:2017/03/1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9:40
圖/TVBS
圖/TVBS

一場大火奪走4人性命,意外爆出龍潭這間安養中心竟然違規超收,當初安養中心立案時收容上限人數只有22人,但業者後來私自將安養院擴充到2樓卻沒有提出申請,意外發生後才爆出安養院違規超收16人,桃園市社會局表示將會依法祭出重罰,給家屬一個交代。

負責人:「所有的事情我一定負責到底,因為我承認我做錯了。」

 

步出警局,負責人出面道歉說會承擔到底,但家屬一早趕抵現場,聽到消息還是難以接受。

死者家屬:「你要一個人專門通知家屬,你不要說讓我們看到電視才來啊。」

另一頭,66歲死者葉步強的兒子紅著眼眶止不住淚水,接到噩耗,10日一早8點多立刻趕來處理後事。
 

死者葉步強兒子:「他們真的是不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才去看爸爸。」

9日才探望過爸爸,短短一天就發生意外,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做兒子的心如刀割,兒子說爸爸在安養院住了2年多,環境不算差,但真的都沒問題嗎?意外發生後,警消在1樓牆壁夾層內找到通往電梯,如此費工恐怕是不想被發現還有2樓,龍潭這間安養院從103年6月12日立案,合法收容人數上限為22人,也獲得桃園市府的許可證書,但桃園市政府的網頁上卻只寫了1樓,業者明顯刻意隱匿,也就是說起火點2樓被救出的16名被看護者全都是違規超收。

桃園社會局局長古梓龍:「他超收違法,隱匿超收的個案我們要裁罰,假如沒有改善的話我們就會停業,廢止他立案許可的處分。」

這間安養院2樓不但沒有登記,而且今年2月21日才被發現護理人力不足,被要求在3月25日前改善,否則社會局不排除勒令停業,目前警方以公共危險偵辦安養院負責人,後續將交由檢察官持續調查,一場惡火奪走4條命,也讓安養院超收的違法情形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養中心#大火#超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8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