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3敗不再任教頭? 郭泰源:仍有傳承責任


發佈時間:2017/03/1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7:33
圖/TVBS
圖/TVBS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成了輸球眾矢之的,上午搭機返台有球迷到機場力挺喊郭總加油,2位女兒也開車來接爸爸回家,不過傳出這是他最後一次擔任總教練,郭泰源說不排除,但對台灣棒球仍有傳承責任,如果國家隊需要他依舊樂意幫忙。


 

球迷:「郭總加油!」

球迷大聲力挺回台出關總教練郭泰源,因為經典賽吞三場敗仗成了眾矢之的,甚至傳出是他最後一次擔任經典賽總教練。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不排除,但事實上我一直秉持我對台灣棒球熱愛、跟傳承責任,如果還是需要我的話我也樂意幫忙。」
 

上車前女兒扶著郭泰源,短髮女子就是郭泰源千金,2個女兒一個開車、另一個幫爸爸拿行李,面對外界批評更在臉書護父親,PO文說「從我有記憶開始,爸爸就在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他真的很愛很愛台灣,呼籲大家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謾罵,因為沒有球員、教練想故意輸球」。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2016.10.6):「還是打擊進步太多投手太弱,這不曉得。」

公布經典賽名單時,郭泰源就坦言戰力薄弱,當初總教練人選棒協中職喬不攏一度難產,最終才確定郭泰源出線,但隔沒幾天Lamigo就發聲明說不參加經典賽,球員徵招難產,一直到1月底正式名單才出爐,旅外球員卻又出現變數,整個徵召過程困難重重。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選手都努力、教練也全部都努力,講實在從一開始就比較不順利,我想這個事情,可能要台灣棒球要好好重新來檢討一次。」

台韓大戰六局上投手觸身球,讓郭泰源跟著投手雙雙驅逐出場,也有網友砲轟整場比賽教練團戰術運用少,郭泰源還被封為敗戰總教練,有讚聲也有罵聲,郭泰源接下來動態備受關注。

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台灣棒球如果謾罵就能出來、就能打好成績的話,我想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郭泰源#棒球#傳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7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