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小模案首開庭 土豪哥否認犯罪


發佈時間:2017/03/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4: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不認罪,也否認提供毒品及轉讓偽禁藥,造成郭姓小模致死。

這起案件由台北地檢署偵辦,認定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蔡逸學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被告江哲瑋、張子奕涉犯販賣毒品罪嫌,陳秉澤涉犯湮滅他人刑事證據罪嫌,將他們一併起訴,並對朱家龍求刑12年,洪聖晏求刑11年6月。

 

北院3日召開羈押庭時,朱家龍向法官請求交保,並供稱事件發生後,他都沒有出過家門,在家裡一直悔過;之前他去觀察勒戒,沒有機會跟家人講話,他「希望這次可以回家跟家人懺悔」。

北院今天召開準備程序庭,目前在押的朱家龍否認檢察官起訴犯罪事實,並強調未轉讓偽禁藥及涉及轉讓偽禁藥致死,未違反藥事法。

江哲瑋則說,是受到朱家龍所託對外購買毒品,沒有販賣意圖;蔡逸學與其辯護律師指出,蔡逸學是受邀參加毒趴,並非發起人,也沒有攜帶、購買、叫傳播小姐,而且在場的人一致稱,這場毒趴是朱家龍辦的,桌上的「軟糖」是朱的。
 

此外,案件發生後,有媒體報導洪聖晏及參加毒趴的小模,曾向土豪哥敲榨勒索上億封口費。朱家龍的律師李建慶,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不知道有這件事,應該只是傳聞,但假設真有此事,會建議絕對不要付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豪哥#不認罪#W飯店#女模命案#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4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