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遭父檢舉! 男穿戴名牌才甘願被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3:49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在家吸毒,不時藥癮發作失控,讓做爸爸的好心痛,決定狠下心報警抓人,沒想到兒子看到員警倒是不緊張,很快被員警發現毒品,他也很乾脆承認吸毒,但愛美的他竟然要求警方等一下,等他洗澡、穿西裝、戴上鑽錶手提名牌包,精心打扮後才肯出門,讓員警相當傻眼。


 

不忍看兒子繼續吸毒,找來警方要把兒子抓走,只見男子打赤膊神情恍惚、講話顛三倒四,果然眼尖在屋內找到吸食器和毒品安非他命,但人都要被帶回警局了,他竟然還要求先洗澡換裝,但這會不會太誇張,都要進警局了,男子還拿出一盒一盒的名牌手錶、還有西裝襯衫,開始梳妝打扮,等他走警局時,西裝筆挺、手戴鑽錶,一手拿Gucci、一手拿LV包包,和一開始全身赤裸模樣180度大轉變,不過聽到要驗尿他又開始裝死。

員警:「自己尿一尿好不好,不願意的話等一下就直接強制採尿。」

呆坐在病床上,說甚麼就是不肯驗尿,高雄這名32歲的陳姓男子有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前科,6日早上,58歲的爸爸發現兒子吸毒,就怕他會突然失控做出傷人事件,每天擔心受怕,只見他愁容滿面,這次終於狠下心決定報警抓人。
 

陳姓男子父親:「我就直接這樣跟警察講,他自己的吸毒情況就是不對的。」

大社分駐所所長林楓凱:「吸毒嫌犯被我們抓到應該是很緊張,為什麼他就是一直很在意的是他的衣著,以及他身上的財物。」

看著自己含辛茹苦拉拔大的兒子,如今因為吸毒自毀前程,不忍再看孩子一錯再錯,只好忍痛報警抓人,希望能透過勒戒喚回寶貝兒子,不要在讓家中兩老為他擔心,讓員警聽了也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父親#檢舉#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70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