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與人有嫌隙 男常在天母咆哮嚇到路人


發佈時間:2017/03/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3:16

男子在台北市天母街頭咆哮,驚嚇到不少路人,一名男子從上個月底,連續10天在天母附近的跳蚤市場,大聲咆哮罵髒話,讓附近居民都看不下去,其中一名女士疑似想上前規勸,但沒想到男子也罵髒話還推了一把,女子報警提告妨害名譽跟傷害。


 

走在街上,突然看到一名黑衣連帽男子大聲咆哮,嘴上叼著菸不斷嚷嚷著「沒關係,你拍啊」,但隨後卻又爆粗口。這起爭執就發生在台北市天母地區,畫面上這名吳姓男子從上個月底,每天在天母跳蚤市場大吼大叫、飆罵粗話,連附近的宮廟都貼出公告,禁止男子入內參拜,而男子的行為也被附近的一名汪姓女子拍下來上傳臉書,並報警處理。

士林分局天母所所長曾聰義:「汪姓女士她有提告妨害名譽與傷害部分,我們當天都已經依規定受理,也有把犯嫌通知到案。」

其實,拍攝影片的汪姓女子和鬧事的吳姓男子兩人早就認識,但因為疑似有消費糾紛,男子不滿,才會在汪女的店附近大聲咆哮洩憤,而女子被他罵了滿口髒話,加上被推了一下,害她的五十肩發作,氣得對這名天母怪男提出妨害名譽與傷害告訴。這回咆哮怪男出現在天母地區,也讓附近居民覺得生活受到干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咆哮#跳蚤市場#男子#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