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200個麵包不要了!老實夫婦一查…奧客竟是同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0: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或許您不曉得,這通電話造成他們多大的困擾…」台中一對經營烘培店的夫婦在5日接到一份訂單,表明緊急需要200多個麵包,要在2小時後取貨,不料花了一番功夫做好後,等到的卻是對方「惡意棄單」,事後一查電話,還發現對方竟然是同業!

一名詹姓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堂妹夫妻倆經營餅店,5日約下午2點,接獲一位「呂小姐」來電,要求緊急訂購200多個麵包,並在2小時後就要取貨,同時要求提供大的餐盒袋,為了突如其來的需求,夫妻倆特地拉下鐵門專心製作,好不容易在4點前完成,卻遲遲不見對方出現,15分鐘過後,只等到一句「取消訂單」。

 

事後老闆娘極力想和惡意棄單的客戶聯繫,卻始終得不到正面回應,誇張的是,家人上網比對電話後,竟然發現對方也是做烘焙的同業!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詹姓網友無奈表示,堂妹夫妻是老實人,每天往返店鋪和擺攤賣麵包維生,卻因為惡意棄單,兩夫妻只能先請姊姊代為照顧身體不適的兒女,心急如焚想快快把這些麵包銷出去;雖然沒先收訂金是堂妹夫的疏失,但純樸的生意人給顧客方便,卻造成這樣的局面,「不代表您可以這樣任意妄為!」
 

事件被分享到「爆料公社」後曝光,引起網友一陣憤慨,直說「可以提告」、「沒良心」,甚至有人主動表示願意購買這些多做的麵包,而網友肉搜惡意棄單的店家後,發現對方已經緊急關閉臉書,電話也轉為空號。對此詹姓網友也對大家的熱心表達感謝,「謝謝大家的留言打氣,但不用為了棄單問題訂購,只要精神上的支持,我們會更加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店#棄單#惡意#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844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