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肉捲入紫蘇梅 春天酸甜滋味端上桌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00:40

春季來臨,大地換上新氣息,若是在料理上結合當季時令食材,搭配以酸、甜、清爽為主的醬汁提味,不但味道口感層次豐富,吃起來也更清爽。

像是富藝旅館內餐廳「Port23」,推出的全新春季菜色,將酸甜滋味端上桌。像是主廚的私房料理「香煎紫蘇梅雞肉捲佐紅酒醬汁」,以仿土雞展現細膩香甜的肉質特色,捲入酸甜的紫蘇梅、鼠尾草、番茄,帶入酸甜口感及清新氣息,並搭配紅酒醬汁,增添味蕾豐富性,令人胃口大開。

以及「海鮮番茄羅勒蔬菜清湯」將魚蝦高湯作基底,加入蔬菜讓海鮮保有鮮甜原味,呈現春天的多彩繽紛鮮甜滋味。另一大亮點是甜點,首推選用新鮮莓果、口感清爽酸甜的「水果可麗餅附冰淇淋」,將烤至金黃的可麗餅塗上卡士達餡,層層舖排,並淋上主廚加入果醋熬製而成的藍莓果醬及焦糖醬,搭配各式莓果,酸甜爽口,將春天氣息一口吃進肚。
 
 
而同樣追隨春天的腳步還有Afternoon Tea的TEAROOM,也推出「春季限定餐點」以初春和煦陽光為發想,推出牧羊人派佐波隆那肉醬、海鮮檸檬奶油義大利麵、檸檬莓果塔、草莓提拉米蘇舒芙蕾、香蜜桃烏龍茶等,餐點充滿清新氣息,讓人一嚐春天的滋味。
Afternoon Tea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季#春天#紫蘇梅#酸甜#Port23#Afternoon T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131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