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池底碎石傷人 百萬泡腳池禁用養蚊


發佈時間:2011/10/3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本可以讓民眾好好享受的溫泉泡腳池,現在竟然變成養蚊子的廢墟池;8年前,交通部北觀處,花了500萬元,在新北市金山區蓋了一座100公尺長的溫泉泡腳池,但因為設計不良,溫泉竟然變成冷泉,更誇張的是,池底用的石頭,也被侵蝕碎裂,不少遊客因此受傷,非常危險。

來到金山這座溫泉泡腳池,想要泡泡腳暖和一下,沒想到腳一伸下去,池子竟然是空的,根本沒水,乾枯的池底不是垃圾,就是雜草。民眾許先生:「跟北觀處說這種材質不能用,他們應該要換(池底石),這樣才對啊,他現在不是啊,他不幫你換,我們水也不敢放。」

交通部在8年前花了5百萬元,打造了100公尺長的溫泉泡腳池,卻因為池底用錯材質,石頭受到溫泉水侵蝕碎裂,邊緣可能割傷遊客的腳,再加上溫泉池的長度太長,熱水根本沒辦法全面供應。里長許吉興:「差不多前面1/3會冷,後面都不會冷,到河邊之前都不冷了,所以北觀處才把後面填起來。」

溫泉池成了危險池塘,結果區公所不敢放水,也不開放,才用了2年,接下來6年都是荒廢狀態,成了蚊子泡腳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49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