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化身「直銷店」誆致富 入會逼簽本票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8:27
圖/TVBS
圖/TVBS

這個對外自稱「八德捍衛隊」的堂口,勢力範圍就集中在桃園八德一帶,以一名綽號權哥的廖姓男子為首,為了漂白,不只有人喬裝的記者,躲避查緝,還在堂口成立直銷公司,用一夜致富誆騙被害人入會,逼簽本票,最後無力償還,就是暴力討債。

戴著眼鏡看似斯文的男子,他就是黑幫組織竹聯幫八德捍衛隊隊長,綽號權哥的廖姓男子,臉書上盡是和兄弟喝酒聚餐、歡唱的照片和影片,組織活動範圍就在桃園八德一帶,犯行眾多,光是去年,除了九月底的擄人案,5月曾持槍械和四海幫分子火拼,7月藉故修車有瑕疵,率眾砸毀車行。

 

中央街上這一處店面,就是當初為躲避警方耳目而成立的直銷公司,近期也成了詐騙的大本營,號稱有一夜致富秘訣,吸引民眾前來上課。

直銷公司隔壁鄰居:「就很多人、很雜,有時候晚上會上課,因為住戶就會講說很吵,我覺得甚麼都有賣,保險好像也有。」

由於入會費高達新台幣4萬8千元,組織會先誘騙會員簽下本票加入,事後無力繳納時,就會暴力討債,嚇得許多被害人因此逃往東部及南部避難。
 

桃園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起獲幫派制服刀棍電腦本票、存摺借據等證物。」

這回被警方大舉破獲,證物在桌面上一字排開,不但有印著竹悍的幫派制服,不同款式的刀械,連中華時報社的記者聘書都出現,組織為了賺錢,花樣百出,一個不開心就聚眾鬥毆,這回所有成員都以犯罪、殺人、槍砲、詐欺等等8項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直銷#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8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