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王建民改當王教練 傳授招牌伸卡球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備戰大聯盟台灣明星賽的台灣之光王建民,趁著難得回台,當起了「棒球教練」!他抽空參加青棒未來之星投手訓練營,一對一指導年輕新秀,還親自傳授投伸卡球的秘技,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真的變成棒球教練?省話一哥「王建民」回答很省話,他說「不適合,因為話太少了」!

王建民,這位投手丘上的王牌,今天改站在牛棚當王教練,親自指導國內青棒未來之星。旅美球星王建民:「如果你的姆指在線上,可能球就沒有跑很大,投球放球點要固定,有時候太早,有時候太晚。」

王建民親自指點招牌伸卡球,也用自己的復健經驗,鼓勵青棒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但會不會因此教出興趣,考慮未來轉行當教練呢?王建民直說不可能。記者:「請問你覺得你適合做教練嗎?」王建民:「不適合啊,因為話不多。」

對於經紀公司宣告他成為自由球員,王建民說他還是希望留在一路支持他的國民隊。王建民:「國民這2年幫我很多,就是幫我復健都不會放棄,當然是希望想要回到國民去。」

過去的王建民,就是在青棒時期嶄露頭角,被球探挖掘到大聯盟,這次回台參加明星賽,抽空指導青棒球員,把台灣優良的棒球傳統傳承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9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