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常收「會跳的雞蛋」 陶晶瑩:雞年就是要找G點


發佈時間:2017/03/0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51
陶子開新節目尺度大開,大談女孩要找G點。
陶子開新節目尺度大開,大談女孩要找G點。

【鏡傳媒報導】陶晶瑩8日出席衛視中文台《女人234》首播記者會,現場萬梗齊發,和阿Ken互揭「黃色」私密八卦,大爆經常收到阿Ken送的「會跳的雞蛋」和各種「油類」,陶晶瑩更語出驚人鼓勵女性,「今年是雞年,歡迎大家找到自己的G點!」

陶晶瑩主持的最新綜藝節目《女人234》,由福斯傳媒集團與愛奇藝台灣站共同合作,3月13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十點播出,特地挑在三八婦女節舉行記者會,節目內容主要探討20、30、40各不同年齡層女性在想什麼,李李仁也受邀客串演出節目中的情境短劇。

 

尺度大開的陶晶瑩,主動分享和李李仁房事,大讚沒有任何情趣用品可以取代老公,「我老公的身材真的很好,但不知道他是不是視力很差,都看不到我的肥肉和走山的胸部,對我一直很有性趣,還會問我說『妳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蠱』,我就說我也忘了怎麼解(蠱)。」陶晶瑩更爆料阿Ken經常送她一些情趣用品,還會和李李仁交換「動作片網站」…【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234#衛視中文台#陶晶瑩#阿Ken#情趣用品#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9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