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安全帽被攔 嗆警遭逮竟喊「警察打人」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35

無照沒戴安全帽騎車,被攔查還嗆警!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跟朋友騎車經過派出所,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查,不服取締竟然不斷挑釁員警,還罵三字經,騎士看到朋友被抓上前想幫忙,卻抱住警察發生拉扯,大喊警察打人,也被上銬帶回法辦。


 

遭到警方盤查,這名男子火氣很大!

違規男子:「你要把我嚇死了,警察是怎樣?不爽開槍來啊!」警方:「開槍幹嘛?」

講沒幾句就是三字經,對警察沒在客氣,立刻被逮捕!
 

警方:「我幹嘛?我跟你說,你現在要給我凹什麼?你先動手的,他先動手的喔!」

看到朋友被壓制在地,郭姓男子上前想幫他,但卻害得自己被抓。

違規男子:「警察打人喔!」警方:「你現在妨害公務,依法把你逮捕喔!」

抱住員警,雙方發生拉扯,大喊警察打人,場面一片混亂。8日下午5點,31歲的尤姓男子,騎車載著34歲的郭姓男子行經蘆洲延平派出所,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住,接著就開始挑釁,出言辱罵員警。

平派出所所長許文福:「過程中兩位民眾的言詞就很挑釁,最後還有用三字經辱罵員警。」

先罵人的尤姓男子有槍砲和組織犯罪前科,載他的郭姓騎士有妨害自由前科,這回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警方還查出他無照駕駛,這下除了沒戴安全帽被罰500元,還要被罰最高12000元,還要被依妨害公務移送,實在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照#沒戴安全帽#嗆警#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1963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