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無法接受邊選邊改 掌權者要自制


發佈時間:2017/03/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2: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黨代表選舉辦法早已公告,卻為選舉考量,邊選邊改,「因人設事」的作法,他沒有辦法接受,掌握權力者必須更自制。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中常委呂學樟等26名中常委提案,修訂第20屆黨代表選舉候選人資格規定,黨齡須滿1年。不過,對人頭黨員問題是否嚴查、「團進團退」沒有共識,黨主席洪秀柱請組發會研議,下週討論。

 

郝龍斌表示,黨代表選舉辦法去年中常會早已通過,也上網公告2個多月,參選資格和過去大致一樣。許多有志參選的年輕朋友都按照黨的公告,早已開始進行準備工作。

不過,郝龍斌說,昨天在中常會中,卻只因為一些選舉考量,就突然提案更改,大幅提高參選門檻。「邊選邊改」,而且提案初衷也帶了各種算計考量,這樣「因人設事」的作法,他沒有辦法接受。

郝龍斌表示,更讓他不解的是,人頭黨員的遺害與問題,各界都不斷批評,可是常會卻不願意支持「斷然處理」。這兩個不同態度的處理方式,讓人遺憾。
 

郝龍斌認為,中常會是代表全代會行使職權,他希望切勿太過涉入選舉算計,而失去立場。掌握權力者必須要更自制,要記得黨的制度、未來與團結,永遠高於個人。他堅信國民黨一定要秉持「正道」的精神與作為,才有可能重新再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黨代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124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