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把火燒出虐待史 瓜地馬拉19少女喪命


發佈時間:2017/03/0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0: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瓜地馬拉1間過度擁擠的受虐兒少庇護所今天失火,至少19名青少女喪生。起火原因是部分年輕人昨夜燒床墊,疑似試圖逃離所致。

根據路透社,瓜地馬拉國家警察首長拉莫斯(NeryRamos)在現場表示,一群年輕人昨夜在一場騷亂後被隔離,有人試圖逃離,混亂中有人燒床墊,結果引發大火。

 

19名死者都是青少女。據各家醫院統計,另有至少40人送醫治療燒傷。

根據法新社,葬身火窟的青少女年齡14到17歲,而昨夜騷亂源起於所內年輕人群起抗議員工性侵和其他虐待行徑。

不過拉莫斯表示,當局仍在調查,起火者與試圖逃離庇護所的人是否為同一批人。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失火的聖母升天安全之家(Virgin of the Assumption Safe Home),位在首都瓜地馬拉市東南方約25公里的聖荷賽皮努拉巿(San Jose Pinula)。

瓜地馬拉總統莫拉萊斯(Jimmy Morales)宣布全國哀悼3天,政府也批評這間庇護所的環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推特留言譴責,稱這場大火是一場「悲劇」,還說「這些兒童和青少年必須受到保護」。

曾是庇護所員工的卡德納斯(Angel Cardenas)表示:「這裡像不定時炸彈,發生這一切不意外。」他表示自己曾多次警告所內環境惡劣。

聖母升天安全之家長久以來人滿為患,瓜地馬拉媒體報導,只准容納400人的所內收容了超過500人。

瓜地馬拉維護兒童權利檢察官希達‧莫拉萊斯(Hilda Morales)告訴媒體,她已要求關閉這間庇護所,因為社福當局無力管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瓜地馬拉#受虐兒#庇護所#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668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