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警證實梁女手機遭程嫌典當 持續追疑點


發佈時間:2017/03/0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09:41

暫獲自由!梁女稱未涉案 檢警續追疑點

台北市女模兇殺案,儘管主嫌女友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但她究竟有沒有涉案,如今仍有疑點待釐清!只是最被懷疑的「手機遺失」說法,如今檢警證實,梁姓女子的手機真的是被嫌犯偷走,還拿到當鋪典當換錢。

 



記者:「是你叫男朋友這麼做的嗎?為什麼搖頭?」

究竟有沒有涉案?梁姓女子矢口否認,程姓兇嫌卻死命緊咬,兇案至今諸多疑點仍在釐清。
 

梁姓女子母親(3.6):「我的女兒手機2月20日就被他偷走了,我女兒無法用手機跟她朋友聯絡。」

2月20日?這一天明明是梁姓女子幫忙約死者外拍的日子,但母親卻說女兒手機20日遺失,是剛約完手機就不見了嗎?對此梁女供稱,剛好父親過世缺錢,也沒去掛失,和朋友都是透過電腦版的line聯繫。如今檢警證實梁女手機真的是被程姓主嫌偷走,拿去當鋪典當換現金。

(圖為程嫌至當鋪典當梁女手機)


案發後兩人一路玩,還搭高鐵到台中,程姓嫌犯不斷盜刷死者金融卡,梁姓女子不知道嗎?她向警方供稱,刷卡付費時都被支開,而警方也查出在飯店和高鐵,都只有程姓嫌犯一人獨自刷卡。

案發當天,梁姓女子和男友碰面,先到台北101光華商場台北車站,接著又到台中長榮桂冠、逛逢甲夜市,直到隔天早上,清潔人員發現手機,案情曝光,難道這段時間梁女都沒聽見手機響?沒發現異狀嗎?

原來犯案後,嫌犯一度將死者手機關機,之後想趁機變賣開機滅證,但家屬卻不斷來電,怕被女友發現,情急之下才將它丟在飯店房務間夾縫。

而查扣梁女電腦,也發現她曾傳訊息給男友質問為什麼沒幫她付房租?只是倘若梁女真不知情,為何嫌犯緊咬不放?法醫高大成認為,被教唆殺人刑期可能在14年以下,但殺人罪最重就是無期徒刑。

 
把女友拖下水為求脫罪嗎?梁女究竟是無辜還是共謀?檢調不排除一切可能,接下來就是得和時間賽跑找出更多證據,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兇殺#梁姓女子#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4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