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任UN婦女大使 「妙麗」露胸拍照惹議


發佈時間:2017/03/08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23:26

26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為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長大後成為知性美女,並積極為女性平權跟弱勢族群發聲,正面的形象被聯合國欽點,擔任婦女親善大使。但最近她幫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因為尺度太過火辣,被批評跟她爭取女權的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2012年21歲的艾瑪華森幫浮華世界雜誌拍照,當時她穿著露肩洋裝或是穿著內衣、披上外套小露性感,今年她再度幫雜誌拍照,卻引發網路一片負評。

 

路透記者:「這張照片是由時尚攝影師提姆華克所拍攝,照片可看到華森穿著一件敞開的白色短版夾克,底下沒有穿內衣或任何T-shirt。」

這張袒胸露乳照有粉絲看了直呼好辣,但也有人批評這種照片有違她「女性主義者」的形象。

新聞報導:「艾瑪華森在網路上被狂批說她是偽君子,說她先前為了女權奮戰,但竟然幫浮華世界雜誌拍了上空封面照。」
 

為女權出頭就不能展現自己的身材嗎,這是艾瑪華森對這些批評者所提出的疑問。

女星艾瑪華森:「這只是讓我再次了解,有多少人對於女性主義有錯誤的概念跟誤解。」

艾瑪華森被女性主義者這一批,實在很不服氣,因為她認為胸部跟替女權奮戰根本是兩碼子事。

女星艾瑪華森:「女性主義討論的是給予女性選擇權,女性主義不是用來打擊其他女性的棍棒,這是關於自由、這是關於解放、關於平等,我真的不懂我的胸部跟這有什麼關係,這令人非常困惑。」

拍攝性感露乳照,跟有沒有違反「女性主義者」形象可能見仁見智,但艾瑪華森為全球女性爭權所做的努力不容抹滅。

女星艾瑪華森:「當我八歲時我困惑為何別人說我專橫,就因為我想導演 給家長看的舞台劇,但男生就沒這困擾。」

2014年她在聯合國發表演說,她用自己的經驗訴說社會對不同性別的壓迫,她不只爭取女權,也強調要社會要去除各種標籤化的行為。
 

女星艾瑪華森:「我看過年輕男性們被心理疾病所困擾,卻無法開口尋求幫助,只因為害怕別人認為他們不夠男人。」

最近忙著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的艾瑪大概意識到自己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新開了一個新的instagram帳號上傳了時尚穿搭照,一開始還被砲轟怎麼變得如此膚淺,之後大家才發現,其實她這麼做是有其目的。

新聞報導:「幾個月前華森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現在提醒自己要意識到她的衣服是由哪個地方製造的、跟誰設計這套衣服。」

艾瑪華森將自己出席公開場合所穿的禮服都上傳到instagram,且會特別標上衣服的布料、品牌,重點是要確認這些衣服都是環保材質所製,她把時尚跟做環保串聯在一起。

除了在環保、女權議題上盡心盡力,艾瑪華森也鼓勵民眾閱讀,她在倫敦跟紐約的地鐵,發起「藏書」活動,揪粉絲一起來尋寶。
 

女星艾瑪華森:「所以找到書時請讀它,看完後將書帶回車站讓其他人也能看,將書傳閱將這樣的好行為傳下去,也將愛傳下去。」   

知性的艾瑪華森近年來勇於為女權發聲,成為聯合國的全球婦女親善大使,而她也希望透過自身的影響力,藉由閱讀能讓世界產生正向的改變。




圖/浮華世界雜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瑪華森#露胸#婦女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12

0.1161